中国银行北京通州支行

日期:2015-01-27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中国银行北京通州支行

【概  况】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通州支行位于通州区车站路44号,内设六部一室,下辖9个营业网点。分别是新华大街支行、通州滨河支行、通州果园支行、通州光机电支行、广渠路支行、青年路支行、朝阳北路支行、广渠东路支行、梨园支行。其中,梨园支行为2013年1月支行新开业网点,位于通州区梨园镇京洲园194号。

【主要经营范围】  人民币结算业务:对公对私结算业务,代缴税费,电子银行服务,企业代发薪,工商验资账户开立,单位客户集中收款,对公现金汇集通,中央财政非税收收入收缴,军保卡、银医卡等特色联名卡等。公司银行服务:账户服务,国际结算业务,人民币/外币理财,远期结售汇,养老金等。个人银行服务:传统存款服务,联名账户存款,信用卡服务,国际汇兑服务,投资理财服务,私人银行服务,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传统/特色贷款融资:住房贷款,个人抵(质)押循环贷,公积金贷款,“工薪贷”“益农贷”,综合贷款额度,固定/流动资金贷款,房地产企业贷款,中小企业贷款,项目融资,供应链融资等。

【支持新城建设】  支行秉承“立足通州,扩展市场,拓展业务发展领域,增强网点自主经营能力的工作方针”,坚持“内控为先、服务高效、业务全面发展”三项工作齐抓共进,着力拓展、壮大支行的公司、个人、授信及中小企业客户群体,推进网点经营内生动力机制建设,加强专职营销队伍力量,不断深化银政、银企战略合作,充分发挥本行的特点和优势,全力拓宽业务领域,拓展服务渠道,提高业务效率,努力为新城建设发展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

【提升服务水平】 支行一直高度重视“提高服务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长效工作,本着“提升服务水平要务实”的理念,切实采取措施:推广“柜员标准化操作”,完善柜台业务预处理及大堂分流机制,提高自助设备运营及使用率,推行综合柜员制,持续开展各岗位员工产品、业务、技能培训,以提升服务质量、效率,提高业务处理能力。针对老弱病残孕或无法亲自办理业务的特殊消费者,支行尽可能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2013年,支行服务受到群众普遍称赞,收到客户95566热线表扬151例,收到表扬信、锦旗多例。辖内朝阳北路支行、广渠东路支行及支行营业部的先进事例,刊登于《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等媒体。员工“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精神,得到客户认可,并有客户称赞本行“只有真正为客户考虑的银行,才是好银行,人民的银行”。

   (刘  云)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