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通州支行

日期:2015-01-27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通州支行

【概  况】  浦发银行北京通州支行位于通州区云景东路432号隆孚大厦,是浦发北京分行专门为服务于通州区的发展和建设而设立的综合性全功能营业网点。浦发北京通州支行秉承“笃守诚信,追求卓越”的理念,传承并发扬浦发银行的优质特色金融服务,全面满足当地居民百姓的金融服务需求,竭诚与通州区政府、企业和居民一道,为推进通州区经济、金融发展多做贡献。2013年,浦发北京通州支行连续三年获得通州区梨园地区“文明单位”称号,并获“2013年税收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稳步推进经营活动】 2013年,浦发北京通州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抓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要效益;抓发展,向创新突破要效益”的发展战略,一年一个台阶,稳步发展。在过去两年的基础上,乘势而上,效益为先。以“建成一个大行、一个好行、一个受人尊敬的行”为指导思想;持续提升支行的利润创造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规模、效益双发展。通过银团、贷款、委贷等方式为通州区政府及下属企业投入大力资金支持,得到区政府的高度认可。浦发北京通州支行成为2013年与政府合作的典范被写进通州区政府工作报告。

【走差异化发展的道路】  浦发银行北京通州支行是浦发北京分行成立的第一家郊区支行,被分行授予“涉农特色支行”的称号。支行在2013年进一步梳理区域内的农业企业、农产品加工企业和种植企业。选择了在区域内有一定代表性的、有知名度的、有文化传承的企业作为主要目标发放涉农贷款和信用贷款。在区内树立了浦发银行“支农、扶农”的品牌形象。2013年,支行被北京银行业协会授予“三农”示范服务单位的光荣称号。

(沈  忱)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