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财险北京市通州支公司

日期:2015-01-27    来源:区委党史办

分享:
字号:        

 

中国人保财险北京市通州支公司

【概  况】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通州支公司,现有员工70人,公司下设除总经理室以外10个科室及100多个业务代理机构,是通州地区最大的非寿险保险公司。营业网点覆盖通州及周边多个区县,形成强大的多样化销售服务网络。2013年,通州支公司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践行风雨同行,至爱至诚的核心价值观,努力为本地区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保驾护航。“机动车电网销”业务,价格优惠,方便快捷;政策性农险业务持续发展,11个乡镇、近1.5万户农民在受灾后得到及时赔付。连续多年举办的“人保客户节”,以独具特色的产品、优质快捷的服务赢得客户和市场,使PICC的品牌成为人保企业的名片。

2013年,公司承保各种风险总金额为340.6亿元,全年各险种赔款支出1.5亿元。其中,承保机动车6万余辆,保险金额为245.8亿元,车险赔款1.3亿元;承保种植、养殖业及设施农业风险3.66亿元,支付农民赔款总额为1244万元;承保企业财产险及其他非车险91.1亿元;全年缴纳各种税金1162万元。

(李淑玲)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