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文旅局推进文化和旅游行业管理暨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3-03-06 14:10    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区各级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做好文旅行业安全生产相关的各项工作。222日,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区文化和旅游行业管理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2023年区文旅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重点任务。

一是会同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支队、区公安分局治安支队、区警务支援支队分别对500余名文化旅游企业的负责人开展教育培训,增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

二是部署《通州区文化和旅游行业2023年安全与应急工作要点》,组织文化旅游企业的负责人观看了安全警示宣传片,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打好2023年安全保障的主动仗。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集中精力狠抓落实全国“两会”和重要时间节点安全生产工作,协同合作优势,确保文化旅游行业安全无事故。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