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启动“阳春三月 乐享通州 ”文旅消费券发放工作

日期:2023-03-20 10:21    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
字号: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更多的市民选择走出家门,选择和这个春天来一场“旅行的约会”。为了吸引更多的出游人群,打卡通州,畅游通州,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通州区推出了“阳春三月 乐享通州”文旅消费券发放活动。活动从316号开始,持续到331号。本次活动通过对于通州区住宿业(酒店、民宿等)进行消费补贴,营造“城市微度假”氛围,构建文旅新消费场景。

    为便于广大消费者的消费出行,此次消费券发放,提供更加快捷的产品预定通道,用户打开携程App、去哪儿App,首页点击进入“酒店”频道,定位通州,点击查询进入产品列表页面,选择带有折扣券标签的酒店,进入酒店详情页,点击“领券订”,一键完成下单,享受优惠;或点击中部优惠券广告页面“领取”按钮,选择领取优惠券并预定下单享受补贴优惠,北京及外地游客都可以领券参加优惠消费活动。

    本次通州文旅消费券发放折扣力度空前,对于通州住宿产品给出了平日6折(周日至周四)、周末8折(周五至周六)的优惠力度,同时发放范围既涵盖了像环球度假区环球影城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这样的网红酒店,也包括了像田里花间、向北这样的特色乡村民宿产品,通过提供优质、优享、优惠的高品质通州住宿产品,满足不同人群的住宿需求。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