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明办发起“时光啊,你慢些吧”网络文明征集活动 邀市民对父亲说出真心话

日期:2019-06-14    来源:区信息中心

分享:
字号:        

有人说,父爱如山,有人说,父爱似海。父亲节即将来临,每个人是不是都有话要对父亲说?日前,区文明办发起时光啊,你慢些吧!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市民可上传自己与父亲不同时期的合影,并写下最想对父亲说的话,表达对父亲节日的祝福。

翻开手机相册,自己多久没有和父亲合影了?又有多久没有和父亲促膝长谈了?本周日将迎来父亲节,区文明办邀请市民参加“时光啊,你慢些吧”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市民可通过微博和微信两种方式参与。微博参与以#时光啊,你慢些吧!#为话题,上传23张自己与父亲不同时期的合影,或者父亲今昔对比照片,且发送自己最想对父亲说的话@文明通州和@中国文明网;微信参与则需要关注文明通州官方微信号,上传23张自己与父亲不同时期的合影或者父亲今昔对比照片,将自己最想对父亲说的话发送给文明通州微信公众号即可。

活动征集截至2019617日。活动结束后,区文明办将从中挑选5组优秀作品展示,并给予手机充值卡奖励。

“父亲的爱常常深沉且无言,而每年的父亲节好似也没有母亲节那般隆重,但每当我们看到父亲那鬓角的白发,脸上的皱纹,还是希望时光可以走得慢一些。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网络传播活动,让市民能够放下手中繁忙的学习和工作,回家好好陪陪自己的父母,或者打个电话、发个信息,表达对父亲节日的祝福,感恩父亲对我们的付出。”区文明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陈冬菊)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