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舞台”群众文艺擂台赛邀您秀风采 报名截至8月13日 才艺展示形式不限

日期:2019-07-31    来源:

分享:
字号:        

展副中心百姓风采,颂歌祖国七十华诞。729日下午,一曲管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2019通州区我的舞台群众文艺擂台赛的帷幕,若您有才艺,无论是声乐、曲艺、舞蹈还是民间绝活,这里有舞台。

男生四重唱《强军战歌》、情景快板《七姐妹游园》、京东大鼓《普天同庆国兴旺》、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2019通州区我的舞台群众文艺擂台赛在马驹桥镇六郎庄社区开幕,文化馆民乐队、连喜评剧社、天弘艺术团等演出团体和个人共同奉上了一台既精彩又接地气的文艺演出。

“我的舞台”群众文艺演出由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从2010年至今,连续举办了十届群众擂台赛,打造了一批又一批草根明星,已逐渐成为一个响亮的区域文化公益活动品牌。与往年不同的是,我的舞台群众文艺演出将走进各乡镇、街道,把舞台搬到广大市民家门口。

2019通州区我的舞台群众文艺擂台赛在马驹桥镇六郎庄社区开幕。

昨日,记者从区文化馆获悉,“我的舞台”群众文艺演出是公益性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即日起,该活动开始报名,一直到813日。报名参加的人员年龄、性别、地域不限,才艺展示形式不限,声乐、器乐、曲艺、杂技、戏曲、舞蹈以及民间舞台绝活均可。所有演出作品要求健康向上、弘扬主旋律、歌颂新时代、贴近生活,力求突破与创新、支持原创作品,作品时长须不超过5分钟(曲艺作品不超过8分钟)。

相同的是,该活动依然以比赛形式呈现,除开幕式演出,还有3场声乐比赛、2场舞蹈比赛、1场器乐比赛、2场戏曲比赛、2场综合类比赛,以及闭幕式颁奖晚会。

每个组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主办方将为获奖作品颁发奖金及证书,还将从承接比赛的单位中评选出最佳组织奖。

相关链接<<

报名时间:截至813日(900—1730

报名电话:81336959

联系人:蔡老师

邮箱:1011370553@qq.com(报名材料上传邮箱)

dohoyi@yeah.net(钢琴比赛视频上传邮箱)

报名要求:注明演员姓名、电话、作品名称、人数、音乐播放方式等,将报名材料上传邮箱,钢琴比赛先通过上报视频进行初选,通过初选后通知参加器乐专场比赛。

演出安排:

声乐专场(集体组):8169:00 比赛地点:中仓街道

声乐专场(个人组2场):8239:0015:00 比赛地点:漷县镇

器乐专场(只限钢琴演奏):830900 比赛地点:张家湾镇

戏曲专场(2场):969:00—15:00 比赛地点:台湖镇

综合类(含曲艺类、其他器乐类、朗诵等2场):9209:0015:00 比赛地点:北苑街道

舞蹈专场(集体组2场):9279:0015:00 比赛地点:西集镇

闭幕式及颁奖晚会:1011900 演出地点:潞城镇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张丽)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