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在册农业机械催检公告

日期:2019-10-12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号:        

根据国务院《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及国家和本市相关规定,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的安全检验每年1次,未取得检验合格标志的拖拉机、联合收割机不得使用,连续3个检验周期未取得检验合格标志的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应当注销号牌、行驶证。为确保拖拉机、联合收割机能够安全运行和正常使用,现对京01、京02、京NJ号段的相关拖拉机、联合收割机进行催检。

请相关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所有人于20191030日前及时到登记地或者居住地的区级农机监理机构办理安全检验相关手续。逾期仍未申请安全检验的,将依照现行法律法规注销号牌、行驶证。如该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已在外埠申请安全检验并依法取得检验合格标志,请携带已签注检验合格有效期的行驶证原件于20191030日前前往登记地区级农机监理机构进行告知。否则,将视为逾期仍未申请安全检验的情况进行处理。如有异议,请及时与登记地或者居住地的区级农机监理机构联系.

本市农机监理机构受理安全检验不收取任何费用。

特此公告。

(附公告名单)

通州区农机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9545393

附件:发函公告注销拖拉机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10月9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