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民政局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征地超转人员服务管理工作通知

日期:2020-02-05 16:24    来源:区民政局

分享:
字号:        

目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保护大家的健康安全,减少人员接触,同时保障超转人员切身利益,更好地为其提供便捷服务,现就超转人员服务管理事宜通知如下:

1、超转人员申请变更医疗定点医院、异地就医或在就医过程中存在困难只需拨打超转人员服务热线(010)80549007便可办理,无需上门办理。

2、超转人员申请断档期医疗费用报销时,可先提交医药费票据的电子版照片进行申报。申请人需保证申请材料真实有效并保存好纸质材料,于疫情过后上交相关票据。

3、超转人员申请清洁能源自采暖补贴时,如申报人有以往的申报记录,如房产信息没有发生变更只需提交《自采暖核对证明》的电子版照片。新申请人员需上交相关材料的电子版照片,并承诺提交材料真实有效,疫情之后补交纸质材料。

如遇超转人员服务的其他不明事宜,请及时与超转办进行沟通,特此通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