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州区民政局政府购买服务项目遴选公告20200602

日期:2020-06-02    来源:区民政局

分享:
字号:        

按照推进和规范社会力量公共服务工作要求,北京市通州区民政局根据工作职责,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2020年我单位有关服务项目的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北京市通州区民政局

二、申请单位

在京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社会组织、企业等。

  三、工作任务

  (一)通州区驿站运营扶持第三方监管项目。项目主要内容是:通过信息化手段对驿站开展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进行运营监管,并提供流量补贴资金核算服务。

  (二)通州区巡视探访第三方监管项目。项目主要内容是:对项目进行整体规划、执行管理和服务评估,引导巡视单位为巡视对象开展专业化和个性化服务,保证巡视探访服务质量及效率,使老年人共享改革成果。

  (三)通州区巡视探访平台运行保障和数据服务项目。项目主要内容是:借助信息化手段实现对巡访单位、巡访员、巡访对象、巡访记录的动态实时记录和监管功能,并提供相关查询及数据统计报表,为实现巡视探访项目精准的第三方监管及绩效考评提供重要数据依据。

  (四)通州区养老服务机构服务质量检查提升项目。项目主要内容是:根据民政部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北京市和通州区民政局的相关工作部署,继续开展通州区2020年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各项任务。与此同时,今年的养老机构服务质量检查提升项目需要与《养老机构服务安全基本规范》国家标准的前期过度、养老机构标准化建设和星评工作、养老驿站服务规范化工作以及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养老机构的日常防疫管理等工作结合起来,全方位、多层次实施今年的专项行动,同时做好相关总结工作。

  四、具体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申请单位应当为该项目提供必要支撑条件,保证充分时间投入,确保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三)申报单位应具备承担过类似项目经验并提供业绩证明材料。

 五、申报和评审事宜

    (一)申报期限:202062202069日。

    (二)下载材料:申请单位可登录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tzh.gov.cn/)下载《北京市通州区民政局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以下简称《承办申请书》)。

    (三)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四)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2069下午5点前将盖章的《承办申请书》电子扫描件提交至:tzsqjjyl@sina.com,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北京市通州区民政局政府购买服务项目+项目名称+申请单位名称”字样。

    (五)组织评审:北京市通州区民政局将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创新性和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基础等方面,对申请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估,各项目择优遴选1家承担单位。

    (六)结果公示:北京市通州区民政局将对评审结果在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网站予以公示。

六、项目经费

 明细见附件。

七、联系方式

北京市通州区民政局社会福利综合科

联系人:王东克

  联系电话69544807;61577610

附件:

1.北京市通州区民政局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明细及金额

2.北京市通州区民政局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

附件1:

北京市通州区民政局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明细及金额

序号

项目名称

预算金额(元)

备注

1

通州区驿站运营扶持第三方监管项目

824000

2

通州区巡视探访第三方监管项目

480887

3

通州区巡视探访平台运行保障和数据服务项目

228400

4

通州区养老服务机构服务质量检查提升项目

495083.6

合计

2028370.6

附件2:

北京市通州区民政局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

一、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

项目申报单位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信箱

传真电话

法定代表人

法人代码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

负责人

联系人

项目主责单位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信箱


传真电话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

负责人

联系人

申请经费(单位:万元)

计划完成时间

二、申报单位简介

三、项目方案


四、经费预算

序号

经费开支科目

金额(元)

序号

经费开支科目

金额(元)

1

6

2

7

3

8

4

9

5

10

合计(单位:万元)

明细说明

五、申报单位承诺

我们确认项目申报内容的真实性,并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


负责人签字:申报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