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开展“午间不间断”延时服务的通知

日期:2020-07-21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分享: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工作部署,持续推动审批服务便民化,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和获得感,按照北京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在各级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延时服务的工作意见(试行)》的工作要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将分阶段逐步推进落实“早晚弹性办”、“午间不间断”、“周末不休息”的延时服务制度,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上班没空办,下班没处办”的痛点难点问题。

结合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人力社保局“午间不间断”服务拟于731日(周五)开始实施,服务范围包含所有入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的办事事项,由相关责任单位设置午间服务窗口,提供不间断服务。因服务中心工作时间为早8:30-17:00,已完成“早晚弹性办”工作要求,不再另行通知。

注:实行“午间不间断”场所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玉桥西里4号楼)



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721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