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健康养老护理员培训》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0-08-04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分享:
字号:        

通州区卫健委《中医健康养老护理员培训》项目比选公告

北京市通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对2020年中医健康养老护理员培训项目以比选方式选拔承办单位,欢迎具备承担本项目能力、资信良好的企业参加比选。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2020年通州区卫健委中医健康养老护理员培训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预算金额:不超过27.5万元;培训人数:100

项目内容

1、培训时间及安排:培训为五天,不少于40学时。培训期间为学员提供食宿。

2、培训方式:采用理论和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实操技能学习不少于总学时的60%。配备讲义及培训课件。突出中医实用技能培训特色。

3、课程内容设置:课程内容设置目的旨在增加参训人员对养老行业的了解,提升参训人员中医健康养老服务能力,掌握中医实用技能操作手法,树立中医健康养老理念。

4、培训后,需组织相关考核,合格者能够取得人社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医疗辅助护理员(中医健康养老护理员)》证书,合格率应不少于95%

5、负责在项目结束后上报培训项目实施报告。
6、项目完成时限:20201231日前完成。

二、委托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完成项目的策划、组织和实施工作。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参选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如营业执照非“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还需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2、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查询期限为该公告发布之日至开标日期间),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申请人,没有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3、申请人需具备开展项目需要的场地(可租赁)及技术团队力量。

4、本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比选报名方式:

1.截止时间:2020年8月1116时00分

2.报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西大街62号408室

3. 联系人及电话:张家成69543665

五、所需递交材料及要求

1、比选申请文件内容及要求:

1)★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2)★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原件;

3)★授权代理人(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企业近半年内任意一个月缴纳社保及纳税的证明

5企业信用证明;

6)近三年类似项目成功案例。

2、要求:

1)以上文件格式自拟写清项目名称盖企业公章。带★文件为比选申请人资格认定文件,缺少任何一项则认定为不合格申请人,取消比选资格。

2)所有资料需要递交书面材料与电子版文件各1份。

书面报名材料须使用A4纸张,复印件须加盖企业公章。电子版文件以U盘形式递交,存档不退回。

3)不受理逾期送达的资格审核材料

、公告发布媒介:

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http://zhengfu.bjtzh.gov.cn/bjtz/index.shtml

北京市通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84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