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赞荣调研运河商务区建设时强调 以决战决胜状态扎实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为推进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加分添秤

日期:2020-10-19    来源:转载自通州时讯

分享:
字号:        

1017日下午,区委书记曾赞荣来到运河商务区,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运河商务区是北京城市副中心三大功能节点之一,要抢抓机遇、争分夺秒,以决战决胜状态扎实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为推进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加分添秤。

远洋新光项目总用地面积5.9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8.01万平方米,含商业、办公、公寓、地下车库等。曾赞荣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企业入驻情况,指出,该项目区位优势明显,要在抢抓工程进度的同时,严格把握准入门槛,吸引高品质商业资源入驻。

运河壹号项目2020年预计完成建安投资4亿元。曾赞荣察看项目进展,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强调,运河壹号工期长、体量大,在运河商务区各项目中占据重要位置,要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扎实推进工程建设。

调研中,曾赞荣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以决战决胜的状态扎实推进运河商务区重点工程建设,构建符合功能定位的高精尖经济结构,为推进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添秤。

曾赞荣要求,要适应城市副中心建设发展新需求,统筹谋划,科学布局,提升业态结构,有效利用地下空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把运河商务区打造成一流的现代商务区和城市副中心的响亮品牌。

曾赞荣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通力合作,创新管理模式,完善服务机制,规范指导、有机协调,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最大支持和帮助,切实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加强与园林部门对接,通过园林及地形营造等方式实现建筑渣土部分消纳。要做好秋冬季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控制生活区人员密度,做好人员点对点管理,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当天,区领导还来到富华水乡北区和复地中心项目,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阳波参加。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