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慰问科技工作者 以科技创新驱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1-05-28    来源:转载自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530日是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日前,区委副书记刘东伟先后来到北京潞电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和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慰问在城市副中心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团队,并向全区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在北京潞电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刘东伟参观了企业创新成果试验区、智能传感&机器人实验室和配电设备工厂化作业车间,详细询问了企业技术研发、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向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赠送鲜花和慰问品,并听取企业科技工作者之家的建设情况汇报。

在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工作者汇报了公司的高空安全作业设备及工程技术服务解决方案,展示了企业高空安全作业设备的发展历程、研发计划、应用场景等情况,并现场演示操作了钢丝绳导向型塔筒升降机。

刘东伟对科技工作者在城市副中心科技领域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并与基层工作者开展座谈交流,希望全区科技工作者再接再厉,将专业知识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福祉紧密联系起来,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以科技创新驱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