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部署一季度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锚定绿色发展目标 推进工程全过程绿色建造

日期:2023-02-02 09:39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刘薇

分享:
字号:        

昨天上午,通州区召开2023年一季度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就全区施工现场管理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部署工程安全生产、绿色施工等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统筹发展与安全尤为重要。各属地、各部门、各项目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建筑施工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树立“通州无小事,事事连政治”的理念,把保障施工现场安全作为一项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强化服务意识,深入了解施工企业需求及保障进度存在的困难,强化纵横协同,上下联动,用好“服务包”制度,增强建筑业复工复产的信心和底气。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提升统筹能力,结合行业实际情况,扎实做好复工复产、隐患排查及环境治理工作,锚定副中心绿色发展战略目标,持续推进工程建设全过程绿色建造,大力推行绿色建筑和超低能耗建筑,加大智能建造应用力度,全方位推动副中心建筑行业转型升级。

副区长卢庆雷出席会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