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4年通州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4-04-17 13:39    来源:区科委

分享:
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关于实施三大工程进一步支持和服务高新技术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京政办发〔2022〕19《通州区加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支持办法》(通政发〔2022〕15号)等文件精神,促进我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推动创新要素加快向企业集聚,区科委启动2024年通州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主体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申报主体应为在本行政区域内依法注册登记、纳税的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申报主体未获得过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

3.申报主体上一年度税收贡献达到5万元(以税款入库时间为准);

4.申报主体至少拥有1项Ⅰ类知识产权或3项Ⅱ类知识产权(I类包括发明专利(含国防专利)、植物新品种、国家级农作物品种、国家新药、国家一级中药保护品种、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等;II类包括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软件著作权等(不含商标))。

二、支持方式和标准

采取“先入库后认定支持”的方式,对纳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中的首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的企业,采取奖励性后补助方式给予10万元的资金支持。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一)线上填报要求

企业在线填写“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申请表,并上传上一年度企业完税证明(起至时间以税款入库时间为准)等附件。

(二)纸质材料要求

区科委对线上申报材料审核通过后,申报单位通过系统打印相关材料,在规定处手写签字并加盖公章,于受理时间内交至区科委;请确保申报材料填写真实、完整、规范,纸质材料应与网上提交材料一致。

四、申报受理时间

1.线上申报时间:

请于2024年4月16日至2024年10月25日期间,登陆通州区科技项目服务系统(https://kwf.bjtzh.gov.cn/tzkwzp/)按要求注册单位账号后,在后补助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补助模块进行在线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2.纸质材料受理时间及地点:

受理时间:2024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

上午09:00-11:30  下午:13:30-17:00

受理地点: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通州区九棵树东路甲442号永安大厦2层225室)。

五、其他

提交纸质材料前请联系工作人员预约

纸质材料受理联系人:王林琳   联系电话:81593771

申报系统技术咨询电话:010-58858681、010-58858689

特此通知。


附件:“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入库申请表

                             北京市通州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4年4月17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