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回应:防止新冠肺炎的传播,普通市民需要注意什么?

日期:2020-06-23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防止新冠肺炎的传播,普通市民需要注意什么?

  国家卫生健康委专家组专家、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主任医师李素英:日常生活中,碰触公共区域,比如电梯按钮等,最好用流动水清洗双手;如果没有流动水,可以用纸巾垫着操作。出门时,可以随身携带消毒纸巾,对双手及时消毒。

  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外出回家,把衣服靠近身体那面翻在外边,挂在不易碰到的地方,再洗净双手,换上干净衣服和拖鞋。鼓励市民加强自我监测、自我防护,如感到身体不适,要及时就医,不要自行服药、耽误诊断。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