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情况应该佩戴口罩?

日期:2020-12-17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
字号:        

  原标题:哪些情况应该佩戴口罩?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疾控部门在流调中发现有些公共场所服务人员未佩戴或未正确佩戴口罩,为此,提醒广大市民,应随身携带口罩,在遇到自己无法确定风险的情况下,及时佩戴口罩。从事医疗卫生、公共服务等高风险工作人员应该正确佩戴口罩;前往医院就诊人员、陪护探视人员、有发热或患呼吸道感染疾病的患者,接触其他人员以及外出时必须佩戴口罩;在与他人1米内近距离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电梯以及去往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封闭、拥挤场所应佩戴口罩;年老及体弱者、有慢性疾病患者外出时,建议佩戴口罩。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