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公开责任部门:区人力社保局
信息名称:北京市通州区劳动能力鉴定中心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19-05-22
发布日期:2018-01-23
内容概述:
北京市通州区劳动能力鉴定中心
【字号   
北京市通州区劳动能力鉴定中心
主要职责:
(一)负责贯彻落实北京市劳动鉴定委员会有关劳动鉴定工作的政策、规定,并接受市劳动鉴定委员会的监督检查。
(二)负责本区所属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及本地区的中央在京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私营企业的职工因工负伤、患职业病的致残程度和劳动能力丧失程度的鉴定。
(三)负责本区所属企业及本区中央在京企业、外商投资企业、私营企业的职工及机关、事业单位劳动合同制人员因病、伤不能继续工作,需要办理退休、退职进行“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鉴定。
(四)负责定期向市劳动鉴定委员会报告工作和报送统计报表。

办公电话:

传  真:

网  址:http://zhengfu.bjtzh.gov.cn/rsj/index.shtml

办公地址:

邮政编码:

电子邮件:

负责人: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