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家务乡拉练检查人居环境,合力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日期:2019-08-21    来源:于家务乡 张超

分享:
字号:        

    8月14日,于家务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古剑带队对大耕垡村、满庄村、富各庄村、枣林村等9个第二批美丽乡村建设村进行拉练检查。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志勇,乡党委副书记葛静等领导及美丽乡村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村,都深入到各个街巷、角落对村内的私搭乱建、乱堆乱放、小广告等环境问题进行仔细查看,并详细询问各村党支部书记和包村干部,了解问题台账的落实整改情况。

    古剑表示,9个村环境整治效果突出,卫生情况明显好转,但也存在一些垃圾清理不及时、乱堆乱放等环境问题反弹的现象。

    古剑强调,要持续开展美丽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长效管护机制,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意识,形成人人参与环境治理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村容村貌。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