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委三举措全面梳理六个治理类街乡镇问题

日期:2019-08-21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分享:
字号:        

一是紧抓民生短板,全面修改完善方案。在现有方案基础上,围绕市民反映的集中问题,再次地毯式拉网逐项核对,确保全面覆盖辖区各项重点问题。截至目前共计梳理问题266项。二是紧扣诉求实意,细致梳理项目清单。由相关乡镇政府主要领导亲自上手,以群众诉求为基础,充分体现前瞻性和预见性梳理项目清单,科学安排项目推进时序。三是紧盯任务内容,责任直接明确部门。按照职责分工,细化需市级支持事项,说清诉求问题、深挖问题根源、直指部门职责,明确需市级各部门支持具体工作。下一步我委将按照市专项办工作整体部署及要求,进一步推进治理类街乡镇工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