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委组织召开2019通州区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第三次部门联席会

日期:2019-08-21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分享:
字号:        

近期区发改委组织区城市管理委、区生态环境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城管执法局等5家成员单位召开了2019年通州区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第三次部门联席会。会上针对区城市管理委、区市场监管局提出近期在执行《北京市新增产业禁止和限制目录(2018版)》中遇到的三项审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解决问题一项,其他业务问题由各职能部门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依法依规进行审批。

下一步区发改委将继续发挥通州区新增产业禁止和限制目录部门联席会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用,对不符合城市副中心定位的产业项目,与多部门严控严把准入关,确保严格禁限不符合通州区定位的产业增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