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来我区调研金融领域服务业扩大开放工作

日期:2019-08-21    来源:区商务局

分享:
字号:        

821日下午,国家外汇管理局北京外汇管理部资本项目管理处处长段爽丽一行来我区调研金融领域服务业扩大开放工作区商务局、区金融办、区投促局、文旅区管委主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段爽丽处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调研组人员就磐晟资产和盛唐时代(北京)数码影视制作有限责任公司提出的外汇管制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解答。

                                   

通州区商务局

2019年8月21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