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执法局赵瑞恒局长带队检查学校周边环境秩序整治行动

日期:2019-09-10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分享:
字号:        

一是加强校园周边巡查力度。联合教委更新大中小学实名管理台账,将重点地区的大中小学校列入人盯车巡点位,做到每个校区周边在上下学高峰时段有人、车盯守,确保无散摊乱点、黑车黑摩的等违法行为。

二是多部门联合开展专项整治。与公安、工商、卫生、交通等部门联合执法,对玉桥小学、潞河中学、物资学院,运河中学等大中小学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非法运营、占道停车、黑网吧进行重点整治。

三是深入开展各类宣传活动。采取发放宣传材料和入校走访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师生提高安全意识,拒绝购买无照商贩经营食品,坚决不搭乘黑出租,同时倡导大家树立自觉维护校园周边环境的良好意识,形成与校方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