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执法局新华执法队:“四措施”提前做好辖区环境保障工作喜迎“中秋”

日期:2019-09-10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分享:
字号:        

一是加大巡查力度。针对辖区特点全面开展执法工作,对管辖范围内的重点地区、主要街道、社区、地铁站周边等地区加强环境秩序巡查与执法工作,坚决遏制无照经营、店外经营、非法运营、非法小广告、非法悬挂宣传品、露天烧烤等影响街面环境秩序的违法行为,一经发现第一时间制止,力争做到在可视范围内杜绝违法违规行为。

二是加大辖区工地检查。重点检查施工工地扬尘、苫盖、道路遗撒和工地围挡户外广告维护等问题,切实做好大风扬尘等防范工作。

三是做好旅游景点整治。严厉打击黑车、黑导、无照经营、非法散发旅游类小广告等影响市容环境秩序问题,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创造良好旅游环境,为居民中秋假期旅游提供欢乐、祥和、优美的环境秩序。

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倡导居民自觉维护辖区环境秩序,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多种层次进行宣传。动员辖区居民发现违规行为及时举报,共同维护街道路面环境秩序。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形成广泛的社会监督氛围,确保重点地区环境秩序的有效保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