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悔青春 建功立业 八名热血青年即将步入军营燃烧青春热情

日期:2019-09-11    来源:梨园镇

分享:
字号:        

穿军装、戴红花、颁发入伍通知书……从戎报国英雄志,建功立业正当时。9月8日上午,我镇举行2019年新兵欢送会,欢送即将踏上建设祖国、保家卫国征途的8名新兵。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田洪民及全体入伍新兵、新兵家长参加了会议。

欢送会上,田洪民为新兵致欢送词。他表示从全镇报名的46名适龄青年中选拔出的8名优秀青年穿上绿军装,戴上光荣花被正式批准入伍这既是新兵的光荣,也是全镇人民的光荣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个英才辈出的集体作为梨园新一代的有为青年应当志存高远,放眼大局以集体荣誉为己任在军旅书写新的人生辉煌,随后张术锋宣布了2019年梨园镇新兵入伍名单及运送新兵计划。

田洪民做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光荣应征入伍的8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希望新兵能够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刻苦锻炼,献身国防;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新兵要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刻苦训练,增长才干,施展才华,拥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用自己的双手筑起祖国坚强的钢铁长城,用自己的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