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领导深入企业一线,走访调研服务企业发展

日期:2019-09-20    来源:台湖镇

分享:
字号:        

台湖镇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服务企业氛围。2019919日,台湖镇镇长卢庆雷、副镇长肖丹带领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安全管理科等职能科室对镇内兰格加华产业园、台铭国际企业花园、北京中科信电子装备有限公司、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4家重点园中园及企业进行走访。镇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高效沟通,全面了解企业的所需所求,并将通州区有关服务企业的政策进行宣传。卢镇长要求台湖镇相关科室积极为企业服好务,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把为企业服务作为各科室的第一要务。同时也希望各企业要抓住台湖演艺小镇发展的机遇,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全面促进企业发展。

同时,对各企业国庆70周年有关安全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各企业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加强演练和培训,不断强化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为国庆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