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生日,我们在岗位上“同贺”

日期:2019-10-08    来源:区民政局

分享:
字号:        

“法定节假日”休息,这雷打不动的制度也挡不过一颗想向祖国生日献礼的心。国庆假期前期,通州区婚姻登记处积极响应市民政局号召,安排骨干值班加点登记,满足新人们想与祖国同贺的心。国庆期间,累计办理登记28对。其中结婚登记19对,补发结婚登记6对,离婚登记3对。数量虽不多,但登记量仍居全市第三位,登记员们依旧需要满勤满岗坚守。

收到通知后,登记员们主动改变既定的行程计划,放弃与小家相聚共处的时光,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祖国母亲站好“生日”这班岗,用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心意,送上我们的祝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