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欢度国庆”文艺汇演中仓街道残疾人朋友告白祖国70华诞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仓街道

分享:
字号:        

为迎接祖国70岁华诞的到来,9月29日上午,中仓街道温馨家园举办“浓情中秋,欢度国庆”文艺汇演。中仓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崔淑敏、中仓街道办事处残联负责人庞淑苹及辖区残疾人、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中仓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崔淑敏致辞,感谢广大居民朋友对残疾人的帮助,鼓励残疾人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同时希望更多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参与,支持和呵护残疾人朋友的成长。

本次演出共有西上园舞蹈队《我和我的祖国》、温馨家园学员《小苹果》、中上园舞蹈队《红红火火大中华》等10个节目。整场演出,洋溢在热烈、关爱、和谐、感恩的气氛中,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表现了中仓街道志愿者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心理状态以及对祖国、对生命、对生活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示了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生动反映出残疾人融入社会、热爱生活、向往美好未来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演出简单而富有感染力,残疾人朋友及志愿者们用表演向祖国献上了衷心的祝福,祝愿祖国更加美好。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