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点子 创享汇 通州区中仓街道社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立项评审会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仓街道

分享:
字号:        

中仓街道社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是2019年通州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三社联动”服务中的子项目之一,旨在通过“公益微创投”创新服务模式,激发社区社会组织活力,使其能够以公益的方式服务自己、服务社区、服务社会,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和服务创新。自2019年9月17日,面向中仓街道14个社区征集项目起,到9月27日,已有12家社区社会组织提交申报书。2019年10月11日,我们成功开展了通州区中仓街道社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立项评审会。

本次立项评审会共包含立项评审和点赞助力两部分。较之于传统评审会,它吸引了更多居民的参与,不仅能发表自己的想法,更能为自己心仪的项目点赞助力,这也更好地反映了我们本次活动“动员全民参与”的内涵。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