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仓街道儿童福利服务项目工作进展

日期:2019-10-14    来源:中仓街道

分享:
字号:        

1.中仓街道儿童驿站和九个儿童之家全部选址完成,且已经配备了相关工作制度和开放时间牌,儿童驿站已经装饰完成,并投入使用后续会陆续组织活动,合理运营。2.通过睿联社工事务所分别在西上园社区、白将军社区、四员厅社区、悟仙观社区举行社区活动4场次,在白将军儿童驿站开展小组活动2场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项目宣传、水果采摘、垃圾分类、手工制作等,共吸引儿童及家长约230人参与,效果良好。3.通过睿联社工事务所进行了三次集中入户,目前中仓街道在册困境儿童共12人,其中已满18周岁1人,其余11人中人户分离1户,已完成入户9户,其余2户由于时间问题或是居住在外省市等原因暂时还未入户,本月底前计划全部完成。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