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院社区积极做好预防煤气中毒排查和宣传工作

日期:2019-11-18    来源:新华街道

分享:
字号:        

    冬季是煤气中毒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做好煤气中毒的预防工作,确保群众的人身安全1114日上午,新华街道贡院社区积极开展预防煤气中毒排查和宣传活动。

活动中,贡院社区书记王颖欣带领社区巡查员走进辖区建筑工地(北京国际财富会议中心、北京六建绿地2.4.7地块、北京城建南环环遂工程第二标段),进行安全生产排查及预防煤气中毒知识宣传。通过采取发放预防煤气中毒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大力宣传煤气中毒的重要性,对预防煤气中毒的知识进行现场讲解、宣传,防止煤气中毒事故的发生,为辖区安全稳定奠定基础。活动当天发放宣传材料百余份,在重点地区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3条。

在预防煤气中毒宣传工作的同时,也让辖区单位签订了预防煤气中毒承诺书,提高辖区单位和流动人口对煤气中毒的防范意识,为全辖区的冬季取暖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