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冬衣送暖”募捐月活动总结

日期:2019-12-12 17:28    来源:区民政局

分享:
字号:        

按照民政部《关于在全市范围开展“爱心暖阳”系列之“冬衣送暖”主题社会捐助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为了全面发动社会各界参与扶贫济困为重点的社会捐助活动,我区以“冬衣送暖”为主题,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捐赠活动,弘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表达通州区人民对灾区、贫困地区群众的关爱之情。

此次活动共接收5个街道办事处、11个乡镇2万余人捐款43540元。捐赠物资共计9099件。通州区接受救灾捐赠事务管理中心在此次活动中,认真的完成了物资接收和转交工作,及时将物资送到物资集散地,用于对口支援帮扶协作,帮助灾区及贫困地区共渡难关。同时对接收捐赠的物资向每一位捐赠者开具了收据和证明,登记造册,确实做到帐物相符、手续完备,及时向社会公布接收情况,款物的去向将保证公开、透明,同时接受舆论和群众监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