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统计所开展法制宣传进社区活动

日期:2019-12-13    来源:北苑街道

分享:
字号:        

统计法律法规是开展统计工作的重要依据。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统计工作的知晓率和配合度,营造浓厚的统计法治氛围,2019122午,北苑统计所在玉带路社区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统计所采用摆放普法展板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居民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和《北京市统计条例》等统计法律法规知识。此外,为确保宣传效果,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台,由统计所工作人员与辖区居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本,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辖区居民的统计法律意识有了进一步的增强,为推进社区统计工作健康发展,提高源头数据质量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