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园社区联合多部门对林场库房进行安全检查

日期:2019-12-13    来源:北苑街道

分享:
字号:        

临近新年,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生产环境,全力防范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迎接2020年的到来锦园社区2019年12月9日联合街道安监、城管、工商、环保多部门到辖区内铁路林场工务段院内库房进行消防、安全生产检查,全力确保消防、生产安全。

本次着重检查库房内的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问题,如: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备、灭火器是否过期、有无安装应急灯和烟雾感应器、有无住人、有无明火煮食、有无存放燃气等方面内容对存在问题的库房当场要求其限期整改,并没收违规使用的2个50公斤的煤气罐。

此次安全检查将安全隐患遏制在萌芽状态。下一步,社区将继续推进安全生产检查和监管常态化,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