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日连续作战,文化旅游区又有11个施工项目通过复工验收

日期:2020-02-17    来源:文化旅游区管委

分享:
字号:        

    为推进园区施工项目有序复工,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多措并举,强化验收标准,细化验收内容,指导施工单位按照验收程序完成自查并提出验收申请,根据验收申请第一时间协调行业管理部门进行现场审核、查验,为项目复工创造有利条件。



    在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宝国带领下,文化旅游区综合管理科、建管部、安全生产检查队等工作人员主动担当作为,周六日连续两天加班加点为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和市政道路管廊项目,做好三方联合验收准备工作。



    2月15日,加班至子夜。饿了就泡方便面,累了就趴在办公桌上小憩一下。凌晨3点,综合管理科代旷勋才关闭了工作电脑。文化旅游区警务工作站工作人员也助力文化旅游区疫情防控工作,通过警务通系统对复工的务工人员逐一进行安全排查,做了大量繁琐的工作。




    2月16日,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会同区住建委、卫健委和三个属地乡镇,冒着刺骨寒风,对文化旅游区施工项目复工进行三方联合审核验收,又有11个项目通过验收。(其中包括北京环球度假区项目施工项目5个,文化旅游区道路、综合管廊市政基础施工项目6个)。



    现场验收工作结束后,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又会同区住建委,卫健委、三个属地乡镇和北京建工国通公司,召开文化旅游区市政基础施工项目开工复工验收交底会。指导建设单位认真抓好自查整改,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给建设单位提供细致的服务,进一步推进文化旅游区施工项目安全有序全面开工复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