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国有及市属商业银行积极组织捐款活动 助力抗击疫情工作

日期:2020-02-17    来源:区金融办

分享:
字号:        

    疫情面前,大爱无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我区国有及市属商业银行纷纷行动,积极组织捐款活动,为湖北、武汉及我区的抗“疫”工作贡献力量。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积极筹款,分两次向潞河医院及区卫健委定向捐赠90万元用于疫情抗击工作;农行副中心分行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仅用一天时间,筹集到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69304元善款;建行通州分行领导带头、员工积极参与,一天半的时间筹集60600元,驰援湖北及武汉地区;中行通州分行反应迅速,利用手机APP线上服务,在国开战疫专题债发售第一时间组织员工积极购买,支援灾区。工行、交行、邮储、华夏及农商等在我区的银行分支机构也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织捐款捐物活动,助力抗“疫”阻击战。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