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保科技型融资担保公司获批

日期:2020-04-03    来源:区金融办

分享:
字号:        
    4月2日,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投保公司”)申报设立中投保科技型融资担保公司获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批复。公司注册资本10亿,主营业务为:贷款担保、票据承兑担保、贸易融资担保、项目融资担保、信用证担保等融资性担保业务;投标担保、工程履约担保、诉讼保全担保等非融资担保业务;与担保业务有关的咨询等服务业务;以自有资金投资业务。作为副中心第二家融资担保公司,中投保科技型融资担保公司主要为副中心中小科技企业融资提供增信支持,将有效提升我区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服务能力,进一步优化金融信贷营商环境,提高中小企业融资的便利度。下一步我办将快速落实区政府关于优化融资担保服务的工作部署,推动中投保科技型融资担保公司加快人员招聘、团队组建、产品设计等工作,快速进入运营状态,为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融资担保服务。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