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个不一样的清明节,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召开清明节前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4-02    来源:文化旅游区管委

分享:
字号:        

    清明节将至,根据中央、市委、区委有关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保障干部职工安全、健康、有序过节,4月1日,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召开清明节前工作部署会,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朋主持会议。



    会上,李朋向干部职工传达了清明节放假安排、北京市关于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清明期间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严格按照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在清明节期间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移风易俗,树立文明祭扫新风。



    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军就清明节放假期间文化旅游区的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和值班等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赵军强调,现在疫情防控还不能够麻痹大意,干部职工严禁私自离京,外出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要严格落实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认真填写值班记录,确保在岗、在职、尽责。同时,赵军希望大家能够严格自律,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以上率下、移风易俗,过一个廉洁自律、文明和谐、安全健康的节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