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市场监管局“多举措”推进加强疫情防控,平安文明祭扫

日期:2020-04-04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分享:
字号:        

通州区市场监管局“多举措”推进加强疫情防控,平安文明祭扫。一是制定区局执法检查工作方案。二是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加大对殡葬服务及殡葬用品经营单位的检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着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殡葬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加强引导,做好宣传。及时向殡葬服务及殡葬用品经营单位发放文明祭扫等宣传资料,引导其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强化经营单位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四是领导带队,深入一线,开展清明节殡葬服务业检查。加强疫情期间殡葬服务管理,切实做好清明节祭扫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祭扫服务单位严格实行预约分时限流祭扫相关规定,做好祭扫人员的检查登记、体温测量等防控工作,确保祭扫服务安全有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