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湾社区举办“建党99周年 翰墨庆七一”书画展

日期:2020-06-30    来源:新华街道

分享: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引领社区文化、培育文明风尚,营造辖区居民党员感恩伟大祖国感恩党,创建和谐社区的氛围,由天桥湾社区党总支牵头,历经一个多月的筹备,社区“乐天书画社”创作书画作品50余幅,在天桥湾社区进行展出,向党献礼。

墙上琳琅满目的书画作品让社区活动室书香四溢,此次书画展乐天书画社的老师和学员们投入了很多心血,他们用饱含深情的笔墨从细微处着眼,创作了一批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书画作品,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了时代精神,表现出了广大党员群众对祖国的热爱。

书画展期间,书画社的王荣九老师备好笔墨纸砚现场 书写“不忘初心永向党”,引得在场居民阵阵称赞;王晓东老师现场点评书画作品,并与学员切磋交流,现场学习气氛十分浓厚。

天桥湾社区第五党支部:支部党员“不忘初心,承诺践诺”,充分发挥本支部特色,以书画为授课内容。无论酷暑严寒,每周五下午为书画爱好者志愿授课。除此之外,五支部文化培训志愿服务队还积极参加各部门的书画展示、笔会交流和书画展览会,每年春节来临之际,还为社区志愿者书写春联,送去党员们的祝福。

天桥湾社区第五支部的党员承诺服务,满足了社区居民的兴趣爱好,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社区文明建设的发展。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