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街道做好风险地区返京人员社区管控、服务工作

日期:2020-08-05    来源:北苑街道

分享:
字号:        

根据区社区防控组要求,北苑街道指导督促社区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一是及时传达政策,第一时间向社区传达《关于对高风险地区返(来)京人员实行14天集中医学观察的通知》、《小区(村)出现输入散发病例应急管控指引》等最新政策,加强解读,确保落实。二是常态化措施到位,严格出入口值守、验证扫码登记,严防扎堆,减少人员聚集。三是加大摸排力度,准确迅速核实大数据派单人员信息、自摸排人员。四是严格管控,对居家人员采取技防手段,确保足不出户,做好服务保障。五是做好群众工作,对疫情相关12345诉求事件及时调度,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诉求。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