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者周末“加班”公益清扫 为绿色北苑加油助力!

日期:2020-08-05    来源:北苑街道

分享:
字号:        

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中提高卫生防病水平改善人居环境至关重要。8月1日、2日,北苑街道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纷纷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活动。辖区党员志愿者们再次利用周末时光,来到小区进行清扫,改善家园居住环境,为绿色北苑、绿色通州献力。 

党员志愿者们拿着夹子和垃圾桶,在小区主次干道内细心检查平日不易发现的每个卫生死角,捡拾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让社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对小区花园、绿化带等区域的白色垃圾、杂草进行清理。

小区宣传栏边,他们拿着小铲、水桶等工具,对宣传栏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将橱窗擦拭干净,并向居民进行宣传,加强巡视,杜绝再有人张贴小广告。楼道大堂容易产生白色垃圾等杂物,夏天蚊虫也很多。党员志愿者们细心清理楼道卫生死角、盲区,对楼道里的杂物进行清理,消毒、擦拭楼道内的设施。他们对小区内的健身场所进行集中的消毒、擦拭,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家门口健身环境。

接下来,北苑街道将继续深入、常态化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城市社区卫生大扫除及除“四害”灭蚊蝇行动为重点,全面提升辖区人居环境的同时,以广大志愿者为中心,辐射、带动身边人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为北苑居民建设清洁、舒适、优美、安全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