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艺术——东大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创意玻璃瓶DIY环保活动

日期:2020-08-07    来源:新华街道

分享:
字号: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生活品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新华街道东大街社区党总支联合绿叶社会工作事务所在党群活动中心开展“指尖上的艺术”——创意玻璃瓶DIY环保活动,此次活动有20名辖区居民参加。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首先向居民展示提前做好的纽扣花成品,激发辖区居民对纽扣花的制作兴趣,紧接着又详细讲解制作纽扣花的步骤和需要注意的细节。居民们全程认真听完社工的讲解后,便自己动手学着制作起来,在工作人员的耐心引导下居民们很轻松就学会了,用“妙手生花、心灵手巧”来形容她们是最贴切不过啦!
    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工作人员邀请居民们上台展示自己的成品和分享自己的制作感受,居民们都纷纷表示:活动真的很有创意,自己动手制作了一束创意花,生活处处充满乐趣。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