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贸国际城社区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走访”

日期:2020-08-07    来源:新华街道

分享:
字号:        
    为确保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京贸国际城社区工作人员从社区边界的确定、社区内建筑物、工棚的统计和核查等方面进行全面走访。
    京贸国际城社区工作人员随后将按照统计所的工作部署,严格执行各个时间节点逐步排查。并根据社区工作人员排查走访后的结构特点进行网上填报。
    下一步,京贸国际城社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统计法》和《全国人口普查条例》规定,全力以赴做好本次建筑物和楼体结构以及人员户数实地勘察工作,为接下来人口普查工作的正式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