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副中心责任双师召开责任规划师见面会

日期:2020-08-07    来源:市规划自然资源委通州分局

分享:
字号:        

为推动副中心责任双师相关工作的开展,按照全年整体工作计划,我分局于2020年8月7日召开北京城市副中心责任规划师见面会,组织入选的21支责任规划师团队对应的属地政府开展首次对接

本次见面会历时2小时邀请了招聘会评委代表、25位街道乡镇、园区管委会领导、21支入选责任规划师团队的首席责任规划师参会。会议分为专家评委分享感悟、属地代表提出愿景、责师代表分享经验、分局领导提出期望几个环节从分局、属地、责师三个层面分别进行了对接和分享。会议别开生面地设置了责师团队与属地代表共同“比心”环节增加了趣味性的同,也预示着责师和属地将同心协力,共创美好未来。

下一步,我分局将按照副中心责任双师全年工作计划,持续推进责师规划师近期重点工作,包括实地对接、公众宣讲、启动会筹备等工作此次副中心责任规划师见面会的召开标志着副中心责师工作的正式落地实施作为落实副中心控规的重要举措责任规划师也会持续为副中心增添新的活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