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委深入学习区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0-08-10    来源:区发展改革委

分享:
字号:        

近日,区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区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以中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为根本遵循,以更宽广的视野、更有力的举措,充分发挥区委区政府的“作战部”和“参谋部”双重作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一是在科学谋划发展路径上狠下功夫,高水平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重大问题研究,以科学务实的规划绘就发展蓝图;二是在有序落实副中心控规上狠下功夫,统筹推动一批重点工程加快建设,以联审联批的机制确保投资落地;三是在协同发展上狠下功夫,统筹推动三个领域协同取得扎实成效,以创新发展的理念引领持续突破;四是在高质量发展上狠下功夫,统筹推动发展环境进一步提质,以主动担当的作为实现高位竞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