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巷管家齐发力,整治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家园

日期:2020-08-10    来源:梨园镇

分享:
字号:        

连日来,为持续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镇容镇貌,提升城镇形象,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有序的生活环境,我镇小巷管家志愿服务队伍全面开展人居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高温下,小巷管家们齐发力,在集中时间内集中力量清除卫生死角,优化道路卫生,提升公共设施环境,助力辖区环境再上新台阶。整治过程中,小巷管家们认真对辖区内的公共区域及绿化带等卫生死角进行大扫除,共清理垃圾死角57处,垃圾80余袋。活动期间,小巷管家们还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向广大商户和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和倡议书等,提高广大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号召大家共同参与,为我镇的环境建设贡献一份力量。通过开展此次环境整治活动,有效引导广大居民和家庭自觉树立环境卫生意识,主动参与到环境整治行动中来,对营造清洁优美、和谐幸福的人居环境有着积极作用。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