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城管开展门前三包综合整治

日期:2020-08-13    来源:北苑街道

分享:
字号:        

8月,北苑城管对北苑辖区重点点位道路两侧商户进行门前三包综合检查,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61余人次,车辆26余台次,检查门前三包单位151余家。规范超店外经营行为22起,规范乱堆物料行为7起,规范晾晒19起,规范设置户外广告牌匾6起,规范设置窗贴15起,规范散发小广告行为52起。

主要做法: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在疫情防控期间,向重点道路大街两侧的商户责任人普及相关法律法规,明确门前三包责任,并提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商户自觉遵守门前三包规定,共同维护环境卫生秩序。二是强化日常检查。检查门前三包单位是否签订责任书,按照要求悬挂门前三包公示牌。持续更新完善现有门前三包台账。三是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对商户落实环境卫生责任情况的督查检查力度,对店外经营、堆 物堆料、玻璃贴字等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及时教育、及时改正。对屡教不改的商户,进行立案查处。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