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新建】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新建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日期:2020-08-13    来源:新华街道

分享:
字号:        
    我们日常生活中会产生许多垃圾,它们来自不同的地方,经过不同的人的手。许多人将使用过的东西随手扔进垃圾桶,其实我们不知道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对于懂它的人是可以利用的宝贝,对于不懂它的人,就是一堆废品。因此我们不仅要认识垃圾,还要学会垃圾分类,只有“物以类聚”,才能创造最大的价值。
    8月11日,新建社区在辖区楼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发放垃圾分类彩页100张,分类手册50份。活动特请专业讲师为居民讲解垃圾对人类和地球的危害及垃圾分类知识和减少垃圾产生的多种方法,让垃圾变废为宝。并通过辨别不同颜色的垃圾桶加深垃圾分类的印象,让居民更近距离的了解垃圾分类的方法与好处。
    通过此次活动,更多的人参与到了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着。让我们一起携手,减少环境污染和垃圾处理给人们带来的伤害,共同保护美丽的地球家园。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